日和 Hiyori

日和 Hiyori

前言

台灣人出國旅遊最熱門的國家,就是日本。無論在任何季節,都有著許多特色景點的國家,春天賞櫻、夏天新綠、秋天紅葉、以及冬天白雪。櫻花的粉紅,象徵一個旅遊部落格的開始,以此開始逐漸成長茁壯,與一般遊記式的景點介紹不同,著重在更多資訊的分享,以景點的特色風情為主、以個人的旅遊經驗為輔,並且透過精心拍攝及挑選的照片,希望傳遞給讀者最真實的感動。

簡介

偶爾會有的食記,除了名店以外也會介紹特色的小店,每一篇文章底下的資訊欄,都可以幫助讀者更快速的找到所需要的相關情報,讓人無須迷失在其他類似的遊記中。

首頁的三篇焦點文章,是作者為自己最近生活的最佳註解,亦提供最合時宜的當季精選。有需要的人則可以立即透過首頁的聯絡方式,傳送訊息聯絡作者,洽詢相關的合作機會。

Hiyori在日文裡是晴天的意思,希望每一趟旅程,都成為美好的回憶、心情也放晴:)

Go to site